麻腻花鸡

感觉以前写的文都是垃圾

【theseue/netw】在圣诞节挂的袜子会收获什么…

赶在圣诞节结束的边缘写完,只是晚修和同学聊到挂袜子相出的小短文

OOC,小学生文笔


街道两旁挂起装饰圣诞节的各种小物件,随处可听见圣诞铃声的歌声,街上的人也比平常的要多,熙熙攘攘,脸上洋溢着笑容,十分热闹。

纽特今年依旧拒绝了忒修斯提起的回老家过圣诞节请求,但也没有照常的在外为神奇动物到处奔波。

他此时正站在自己公寓中为袜子的事情烦恼。

纽特穿着睡衣站在室内,常年蓬松枯乱的卷发现在看起来十分柔软有光泽的贴合着,他正纠结的看着手中的红袜子与黄白条袜子。

“嗯…到底是红的还是黄白的好呢?”

“皮克特,你说是红的还是黄白的?”纽特自言自语道。

挂在一旁的孔雀蓝大衣的口袋动了一下,护树罗锅从里探出头,黑豆大的眼睛盯着纽特看了许久,缓缓的扭了扭头。

纽特笑了笑,最后还是把自己喜欢的黄白条长袜子挂在了床头。

“晚安,皮克特。”

“噗”的一声,世界回归黑暗。

纽特躺在床上借着窗户透进来的月光看着床头的袜子渐渐出神,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

(在忒修斯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后,就意味着纽特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要见不到他亲爱的哥哥。在忒修斯第一个假期回来的那天是圣诞节,前一天晚上小小的纽特刚好从母亲的口中听说了圣诞老人的故事,据说在床头上挂着袜子的孩子会在那一夜得到圣诞老人送来的一份特别礼物,礼物就放在袜子中,孩子们在第二天早上打开都会收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纽特最想要的当然是忒修斯,于是他跑去忒修斯的房间把他所有的袜子拿到自己的房里挂了起来,纽特看着一排袜子开心的入睡,然后第二天他果然见到了忒修斯回来……好像那个时候忒修斯亲吻了他的额头……)

纽特意识渐渐模糊,呼吸逐渐平缓……


忒修斯今年也没有回老家过圣诞节,斯卡曼德夫妇早已料到小儿子今年不会回家就直接去看望老朋友了,于是和也没回去过圣诞节的同事吃过晚餐后就告别。

忒修斯有些懒散的走在街上,看着不远处的人群一副热闹的样子不禁想起纽特,不知道他的litter brother现在会在哪在做些什么。

一边想着纽特一边挥动魔杖移行幻影的忒修斯第一次,出了错误。移行幻影把他带到了一个陌生黑暗的房间内。

“天呐…”忒修斯在心中暗骂一声,想要在黑暗中站好不料脚提到了一块木板,发生了一声巨响。

“唔……谁在哪里?是:Niffler吗?”带着睡意的男声响起。

听到这个声音忒修斯呼吸一紧。

紧接着,那个人打开了灯。

“纽特!!!”忒修斯果然看到了坐在床上穿着睡衣睡意朦胧的litter brother。

“哎…?忒修斯??”纽特看到忒修斯时瞬间被吓得睡意全无,“你…你怎么在这里?!”下意识抓紧被子。

忒修斯怎么会看不出来自己的弟弟见到自己的惊讶和紧张,他大步走上前抱住纽特不给他一丝拒绝的余地紧紧的抱住他。

“圣诞快乐,纽特。”

忒修斯轻轻的在纽特的耳旁说出这句已经很久没有亲口说出的话,闭上眼睛紧紧抱着纽特,把头埋在他的颈部贪婪的嗅着。

我只想紧紧的抱着你,在每年的圣诞节对你说圣诞快乐就好。

过了很久,久到忒修斯觉得自己的弟弟被自己的举动吓得已经晕过去的时候,他听到了了……

“你也是……圣诞节快乐,忒修斯。”

虽然声音很微弱,但是怎么忒修斯与纽特离的那么近怎么会听不到。

忒修斯激动的放开纽特,改用双手搂住他的肩膀,满脸兴奋的看着纽特。

纽特满脸通红,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似的揪过忒修斯的领带亲吻了他的额头。

“我…我很想你。”

看来圣诞老人还是很守信的,挂了袜子。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