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腻花鸡

感觉以前写的文都是垃圾

【韩叶】韩叶情人节(上)

   ooc警报!ooc警报!ooc警报!
  第一次发文很是激动_(:з」∠)_
大概会在上中下解决掉全文

      每年两次的情人节,七夕和阳历二十四。
  ,叶修正在打着哈欠下楼时,突然听到前台小妹喊他。
     “叶哥,有你的快递。”
     署名“叶修”的一大束玫瑰,共十四枝,根部还系着一个黑色的盒子。纯白的花朵,在棕色前台与黑色大衣之间格外招摇。叶修抱着花有点愣,“怎么回事?”前台小妹被叶修疑惑的语气逗笑“叶哥,今天情人节啊!或许是哪个大胆的女孩看上你了。”
     叶修看了一眼周围,发现没有地方可安置这么大一束玫瑰,只能无奈的抱着花上楼回房间,随手放在桌子上。盒子碰到桌子发出了“吭”的一声,叶修此时才发现花的根部还系着一个盒子。
     盒子里放着一部黑色手机,看上旧,手机本身却保存得很好。
     送东西还送旧东西?叶修笑了笑,伸手把手机从盒子中拿起时不小心碰到了开启键,看着屏幕上“滑动解锁”的字样,下意识滑开,犹豫了一下点开通讯录。
     通讯录中只有注名着“韩文清”的号码。
     “老韩?!不会吧……”叶修苦笑道。
  
     情人节的前一晚……
     职业选手群也是非常的热闹。
    A: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男朋友第一次主动约我!!好激动呀!!
    B:我女朋友特意发了信息要求要我明天穿的帅点呢。
   迎风布阵:唉…小年轻的节日啊,老夫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你别伤心!你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呢!没有女朋友的纯洁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魏老大明天咱俩躲在房间里别出来就好了。
    百花缭乱:单生狗就算待在房间里也还是能吃到狗粮的,明天狗粮无处不在。@再睡一夏 大孙我们明天出去玩吧【微笑.jpg】
    再睡一夏:嗯。
    君莫笑:哟,你俩要出去玩呀,那谁情人节送我花我也陪他出去。
    夜雨声烦:叶修你凑啥热闹!!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你还欠着我好多次pk呢!!这次你别想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索克萨尔 快把你家黄烦烦带回去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前辈说情人节送花这事真的?
    君莫笑:我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说假话【叼烟.jpg】
     夜雨声烦:我靠队长你怎么能给这家伙送花呢待会儿他说要咱们蓝雨的页图boss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们要坚守自己的信念呀……
  索克萨尔:不是我要送另有其人^_^
  索克萨尔:前辈要说到做到。
  君莫笑:嗯,说到做到。

     我靠…真有人送啊!我就说喻文州那家伙怎么揪着问我!!和老韩约会很有压力啊。叶修在内心呐喊。
     突然手机屏幕亮起,跳出韩文清三个字。
     叶修愣住,手放在绿色的接听健上几秒,咽了咽口水还是摁了下去。
      “喂,老韩啊,怎么了?找哥有什么事吗…”
      “我在兴欣门口,给你十分钟下来。”
      “啪嗒……嘟嘟嘟……”
      “……”怎么有种被土匪携程的感觉´_>`
      叶修望着通话结束的界面叹了口气,把手机塞进口袋,认命的拿起外套穿上开门下楼。
      “叶哥,要出门吗?”前台小妹见叶修一脸复杂的走下来。
      “嗯,辛苦了。”叶修出门后只见韩文清带着墨镜站在兴欣门口旁边。
 

    

评论

热度(12)